GloriaIS

脑内的100%在我笔下连2%都写不出来。

#900G# 一个没有题目的片段

*背单词的时候睡着了做的一个梦……所以只有一个片段
等有空写全它,再不记下来就要忘了(划掉)

Gavin又掐灭了一根烟。

也许是第四根,也许是第七根,他不知道。
但与其说是抽烟,不如说是叼着烟发呆,直到烟屁股烫到了嘴唇他才会猛的惊醒,咒骂着在窗台上按灭了这支不听话的破烂东西,再从烟盒里抽出一根新的。

之前的三根(还是六根?)的生命轨迹大抵都是如此,循环往复,这一根也不例外——希望的火苗从指尖燃起,在修复舱的门前温温吞吞的燃尽了,火星最后在海绵体的尾端垂死挣扎的闪烁了一秒,只换来了几句咒骂,随即沉入了窗台上一片灰蒙蒙的墓群。

Gavin抽出了一根新的烟。

烟草的气息不如往日一样可以让他平静下来,但聊胜于无。他的手也不如往日一样稳定,几乎用了三秒钟才让火苗对准烟头。

“你得先包扎。”
汉克的声音远远的传来。

Mind your own business Hank.

他是打算这么说的,但事实是,他的嘴唇只翕动了一下,一丁点声音也没发出来。

Whatever.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烟草的味道今天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穿过了他的肺部,多少让他镇定了一些,压制住了手臂上那些还没有完全凝固的伤口传来的刺痛。

有一扇门响了一下。

他迅速的用手挥散了面前缭绕的烟雾——然而答案是否定的,修复舱的门依旧伫立于此,毫无动静。

大概是Hank出去了。他想。

说到底,为什么他要这么在乎这块塑料坨子?

他——它比人可强太多了,就算替他挨了那帮红冰贩子的几颗枪子儿也没什么大不了,警局里有专用的修复舱和充足的备用组件——退一万步讲,就算这坨塑料真的严重损毁到不可重启,只要一个电话Cyberlife就会殷勤的送一具新的RK900过来,顶多下载记忆数据会花点时间……

……

不,他不会再细想下去了。


这支烟也燃到了尽头。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Gloria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