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IS

脑内的100%在我笔下连2%都写不出来。

【AO3翻译】Reasons Why the Doctor and Rose Should Snog

Doctor和Rose应该亲吻彼此的10个理由

【没有授权的翻译…本来是很久之前自己拖下来翻着玩 还有给群成员吃粮用的,想了想还是丢上来吧←】

【*tips:文档内容前有星号的是Donna,另一个是Jack】


Doctor在TARDIS里穿行,搜寻着他的同伴。他们刚刚到达Cloacina,而且他正急切的想要探索这个地方。然而,他似乎把Donna搞丢了——她不在厨房、房间又或者游泳池里。当他经过图书馆时,他突然注意到有人似乎正在电脑上打字,于是他冲进那个房间,笑容慢慢的在他脸上绽放,随时准备把Donna拖到他的冒险中去。

她坐在沙发上,全神贯注地做着她正在做的事情,他跑进房间时,但她几乎没有抬头。他站在门口,笑得很开心,等着她问他在做什么。然而,她根本没有这样做。她只是不停地打着字,完全忽略了他的存在。他轻轻地咳嗽了一下,可她没有反应。上一次发生这种事是在几周前,他不小心弄坏了她最喜欢的上衣(他只是想帮她!又不是刻意把它点着的!)他在那儿又站了一分钟,好奇心才最终占据了上风。

"Donna, 你在做什么?" 他问道。


终于,她抬头看着他,微笑着:“哦,没什么,真的。只是在和我的一个朋友聊天。Martha说你认识他,他叫Jack, Jack Harkness."


"哦,是的,我确实认识。我的一个朋友了,各种意义上都是。我不知道你也认识他。"


"Martha把他的名片在Facebook上推给了我," 她说 "她提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真的吗? 你和杰克能有什么共同点?" Doctor问道。

Donna把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转了过来,以便他能看到。屏幕上有一份文件,标题为:


" 'Doctor和Rose Tyler应该亲吻彼此的10个理由'

作者 Donna Noble 和 Jack Harkness ('TDRSSSG'总裁及副总裁)"


Doctor盯着那个文件好一会儿:“什么东西……什么时候……什么?!”他深深呼了一口气,试图理解这件事的逻辑:“看在Rassilon的份上这是什么东西!?”


“我还以为你识字呢,Doctor。上面写的很清楚了,这些是当你们重逢后,你和Rose应该接吻的理由。Jack和我都觉得这样有助于你们的身心健康。” Doctor的视线紧盯着她。


"Em, 我能不能问问 'TDRSSSG' 是什么意思?" 在经历了几分钟令人不适的沉默后,他终于问道。


"The Doctor and Rose Should(应该) Snog(接吻) and Shag(#爱)Group(小组)," Donna回答说:“虽然这个讨论组现在只有我和Jack,但是我们在试图拉更多的人进来。”就在她说话的当口,他的心中萌生出了一股非常奇怪的冲动,促使他想找一个离他们最近的黑洞跳进去。然而,他并不能抵抗那股想要阅读那份列表的好奇心,即使Donna正盯着他。


*#1: 他是个外星人,骨瘦如柴,没人愿意要他

*#1a: 除了 Martha

*#1b: 还有Jack,当然


#2: 他们 "跳舞"过


"为什么要加双引号?" Doctor问: "我们确实一起跳过舞,但是我们没有... 没有做什么其他的事情... 你知道..."


"#爱?" Donna笑着补充道,看着Doctor的脸上微微泛起红晕。很快她又重新在聊天框中补充道:


*#2a: 他肯定想要再进一步。


Doctor 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3: 他把她的衬衫放在口袋里

#3a: 还有她的内衣


"不,我没有。她的衬衫在她的房间里和她.....其他的东西,其他的东西一起。"


#4: 他是完完全全的爱上了她

*#4a: 但他也完全否认这一点


"我没有否认!"


#5: 你不可能攒着那么多的性张力而不爆炸。因为他们俩都没有爆炸,所以他们肯定是做爱了!


没得说了,就这样吧。下次Doctor看到杰克时,他会勒死他的。还有可能给他两腿之间来上一下。然后切断他的生殖器官。然后再勒死他一次。


*#6: 他在她的房间里睡觉

#6a: 而且一直想着他们"跳舞"的时候


"Donna, 算我求你了,能不能把双引号去掉?"


"不能。"


"拜托了? 拜托拜托拜托了?"


"不要。"


*#7: 他在自己的房间里为她准备了一个神龛。

#7a: 真的?

*#7b: 有这个可能...


"我的房间里没有她的神龛!" 

虽然,他确实有一本相册,里面有他所有的关于她的照片,他把它藏在他的枕头下,但Donna是不可能知道这一点的。


#8: 那可真是太精彩啦。我只是想了想就流口水了。我打赌他吻技很好。如果我把头发染成金色,也许他会吻我也说不定呢。

*#8a: ...

#8b: 哦,好吧,这不是“为什么Doctor要吻杰克”。我的意思是,原因是显而易见的,而且他一直对我有很强的占有欲。


大脑漂白剂,大脑漂白剂,他需要他的TARDIS 给他来一点大脑漂白剂。实际上,要从他的头脑中抹去那张特殊的图像,还需要更多的东西。

哦,下次他再去 Cardiff的时候... 也许他应该列一张属于自己的清单: "Reasons Why I Should Kill Jack Harkness the Next Time I See Him".(下次见到Jack Harkness的时候我为什么要杀了他的一百个理由)


#9: 他们是Doctor和Rose. 不需要更多的解释了。


*#10: 如果他不吻她,我就给他一耳光。


Doctor看了看Donna,然后又看了看屏幕,然后又看了看Donna,Donna的眼睛突然闪出了一道光芒。他记得在Jackie一巴掌把他扇到天国之前,在她身上曾经也出现过过这道光芒。他慢慢地从她身边倒退,倒退,直到他终于退出图书馆,然后他狂奔进了中央控制室,把拳头狠狠地砸向了通往Cardiff的坐标。

评论 ( 15 )
热度 ( 10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ria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