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IS

脑内的100%在我笔下连2%都写不出来。

【授权翻译】Deviant Behavior 异常行为 [26]

Connor/OC(original character原创人物)文笔情节非常不错的BG向(但很慢热)


originalwork:A字神秘网站


原作者:Precursor


 


此文章经作者本人授权翻译,未经作者本人同意,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转载。

今天去看蚁人2了,正片笑嘻嘻,彩蛋mmp,两个彩蛋一个比一个糟心

                               漫威不值得        

                     根本就是在给更新跳票找借口        

                     去了网吧情不自禁地打开了守望先锋【被打飞        


tips:

*To wear one's heart on your sleeve 真心挂袖口

Definition:

To display one's feelings openly and habitually rather than keeping them private.

情感外露,袒露心情

  


作者的NOTE:

   

改变了一些设定。 下面是最新的路线图,按照以下章节顺序:

27 - Hank x Reader

28-Connor x Reader

29 - [Spoilers] [剧透]

30 - Carl x Reader

31. 然后回到我们常规的、令人忧虑的日常节目。


如果有什么变化的话,我会回来更新注释的!



Chapter 26: Overclocked 超频运转



November 8th, 2038
PM 2:34:37


天花板上悬挂着的铁链发出嘎嘎的响声,每一根铁链都深深地扎进了坚韧的尼龙材料包裹着盛放着的层层谷物颗粒。你用第三块指关节击碎了喷涂在沙袋表面的标志,然后你侧身踩去,出拳肘击。
你的呼吸十分急促;气流通过你的鼻子、你的嘴。你踮着脚尖跳跃,但在每次进攻时都让自己脚踏实地。
你进入DCPD的健身房还没有多久。但那些纠缠着你亟待解决的内心冲突却已经等候多时了。


挨了异常仿生人的一枪。出拳
被迫停工。踢腿
又挨了一枪。肘击
再次被停职。猛击
无论你和康纳之间发生了什么。吸气。向前。出击
不得不面对伊利亚。呼气。转移重心。猛劈


“那可怜的家伙哪里惹到你了?”
在你最后一次攻击时,一缕灰尘从你的指缝间滑落,你用手背擦了擦额头。汗水渗入了你手上裹着的防护布中。你向右看去,发现克里斯斜靠在入口通道上,被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和镜子隔开了。
“比打人好,对吧?”你敲了一下拳击袋:“我被告知说是不允许的。”
“嗯,没错。而且这会让你受到严重的对人身攻击的指控。”他笑了,走进健身房,把拇指扣在他的多功能腰带上:“我可不想逮捕我的搭档,现在。”
“那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故事,不是吗?”
你举起你的拳头,不停地捶打着挂着的袋子。
“当然。”他把背靠在身后的墙上:“那么……呃……你在这里干什么?”

你的眼睛从被汗水浸透的湿漉漉的眼睫毛下瞪着他,脸又热又粘。
“只是想保持体形。”
“只是这样吗?”
在这儿干什么?你不应该在工作吗?”
他噘起嘴唇说:“你知道的...电脑总是会警告你不要在计算机上保存你的密码?”
“Yeah?”
"你知道我会忘记它的,几乎每天都会?"
“……嗯?”
“嗯,我把自己锁在系统外面了。”他的嘴歪到一边,眼睛羞愧地垂了下来:“呃……技术支持正在‘解锁’我的证件。”

你有些气恼。


和你挂在袖口的真心*一样,你希望它会附带一个提示:不要在公共网络上保持登陆。一个建议——把它加密,防止被人窥探。你没有勾选取消这个选项,而你在DCPD的朋友们在拼命破解那些秘密代码。


克里斯不是很敏感,也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沮丧。


“怎么了?”
“我怀念在这里养狗的日子。”
你停顿住了,眉头皱了起:“……什么?”
“你不记得了吗?”他打了个哈欠:“K-9部队和警犬?”
“当然。我记得,在仿生人警卫推出后,他们决定取消这个项目。”
“只是一个无偿的公务员替代了另一个,对吧?”他叹了口气:“你和盖文在地下干什么?”
你翘起下巴,斜视着他。那零星的盘问引起了你担忧。
“射击……?”
“我打赌一定很有趣。”他咯咯地笑了起来:“怎么,他说了一堆愚蠢的俏皮话吗,比如‘我是神枪手,虽然从来不开枪射击’?”
“差不太多…”你打量着他:“你到底是想干什么?”
“呃——我好像有三天没见到你了?”
“然后呢?”
“哎哟。”他皱了皱眉:“你不想念我吗?!”
“好吧。Duh...你看起来……不在状态。”
“不,我很好。”
“……米勒。”
他的眼睛睁大了,好像做错了事被当场抓个正着似的。
“那是……”他的脸涨了起来:“没什么,真的。”
他带着微笑向你挥手。
“克里斯。”

“你问的够多了,好吗?退后。"

你的脖子被他的突然的敌意吓了一跳:“哇,放轻松。”

“呃……”他捏了捏鼻梁:“对不起……”


你把胳膊搭在前额上,拎起你的背心的下摆,把你的脸从汗水中清理干净。
“那瘀伤可真带劲儿。”
你拿起你的水瓶,喝了一小口,然后沿着墙靠在他旁边。
“别开玩笑了。”你砰的一声把盖子盖上,“仍然疼得像个狗娘养的。”
“在这里你可好不起来。”他推了推你的肩膀:“你需要放松。”
“放松可不会让我的工作回来。”你滑到地板上,把胳膊肘支在膝盖上。
你的手悬在你的靴子上方。你转动手腕,凝视着出现在健身房另一头的镜子里的自己。
“老婆总在上班时间给我打电话。”克里斯把手放在腰上,然后向前走了一步:“她知道她不该这么做,但是……”
他停顿了一下,他的目光在他的镜像中向你抬起,又立即垂了下来。
“她也想你,我敢打赌。”
“是的……是的,我明白。”换了个姿势,改变了身体重心,弯曲着他的脖子:“她说的是找一个保姆来帮助达米安。我不确定我的感受。"
你很紧张,一种恶心的感觉涌上了你的胃。
“哦,是吗?”
“嗯……”他转向你,一边对着镜子:“我是说,她说这只是暂时的。直到这一切都结束,但是,如果他们变得异常呢,你知道的?如果你用完仿生人,你会怎么做?用它来换取商店的代金券?”
他摇了摇头:“它……她…………”他呻吟着:“康纳天天都在我身边晃悠,不是看着他们每天晚上都把自己塞进机器人专用位,而是真正开始了解一个仿生人,这让我对这些关于仿生人的狗屁理论开始感到困惑..我不知道……”
他又抬起头来对你说:“你怎么看?”
除了你对“雇佣”奴隶的看法,盖文的故事与克里斯的两难处境产生了共鸣。你想知道如果克里斯发现自己处于同样的处境,他会作何反应。
“我认为你应该多花点时间和你的妻子在一起,告诉她你这么努力工作的原因是为了确保她和达米安能有一个安全的城市来居住。”
他气呼呼地开口,嘴唇上绽出微笑。
“公民们就是不明白,是吗?”
你用拇指轻轻敲开水瓶的龙头,湿润着你的嘴唇,然后回答:“不…不,他们不会的。”
“你从你的家人那里得到了什么?”
”他们一直从这里和那里打来电话。问我底特律发生的事情是否真的像媒体说的那么糟糕。”你耸了耸肩:“很明显,我告诉他们这些故事太夸张了,他们不应该担心。”

“很明显。”他摇了摇头,白眼几乎翻上了天花板:“你甚至根本没告诉他们你又挨了一枪,是吧?”

“Nope.”

“你是我的灵兽。”他笑着说:“伙计,我真希望我能像你一样坚强。”
“哦,停吧。”你把自己从橡胶地板上撑了起来,站在那里伸伸懒腰舒展身躯:“如果你也经历一遍这些,你也会一样坚强的。”
“Eh,就算了。如果把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抛在身上,我现在可能只剩半截儿杵在这了。”
“你肯定会的。”你往旁边看去,从架子上拿了一双带衬垫的手套。
你把它们扔到他的跟前,他吃惊地抓住了他们。
"是时候释放一下了,米勒。"
“不,不不不——”他疯狂地摇着头说:“我已经被阉割了一天了。”
什么时候开始有‘男人’的自负了?”
“总是如此。至少我是个足够的勇气承认这一点的男人。”他笑着说:“不了,真的,谢谢,但不了,谢谢。”
“来吧……”你热情地笑了笑:“沙袋又还不了手。把它想成是…帮助我。是的。为团队来一下。"
“哦,那太太太太——不公平了……真是一场内疚之旅。”
“如果我想让你感到内疚,我会——”
“我听够了。我要去换衣服了,接下来会被揍得很惨。"
你交叉双臂,清点着其余的拳击器材。

才叫精神。”


 

 

一个泡沫头盔卡在你的头和脸颊上。你的手、脚、胫骨和躯干都被一套红色的套装所覆盖。肩带并不像你的防弹背心那样沉重,但无论如何,穿上它的感觉就像一个老朋友的拥抱。
克里斯穿着蓝色的衣服,站在垫子的另一边。


“上帝,我讨厌咬着这玩意儿……”他扭动着身子,手在准备戴上护齿套的时候颤抖着:“我希望你不要因为你是……你,就指望我对你宽容一点。”
“如果你这样做了,我会被惹毛的。”你的鼻子抽动着:“只是别用膝盖碰我的肚子。”


当你想起汉克解除你的武装时,你变得更加急切地想要发泄出一些沮丧情绪。


“我不是那个意思。”他咬了咬塑料,在活动肩膀之前握紧了拳头。

你也做了同样的事,你俩开始像准备打架的犯罪分子一样跳来跳去。

他的脸在拳套之间跳舞,你的思维进入了分析状态。一种肾上腺素诱导的预测运动模式和可能的计数器——扫描寻找机会的瞬间。
他猛戳了一下,你侧过身去,想要出个勾拳。他跳了回去,给了你一个被折服的表情。

“Wooo!”那声音被牙缝周围的塑料片呛住了,他被迫防守,这似乎让他清醒了一点。
你们的拳头相遇了,互相碰撞,齐声向旁边的方向闪开。你们交换了一击——他被打在脸颊上,你被打在下巴上。你的视力模糊了一会儿,你摇了摇头以恢复视线。
他紧张了起来。你看得出打到你让他感觉非常不舒服,所以你向他点了点头表示没问题。你利用了注意力的分散作为自己的优势,给了他更加强硬的一击。
他飞快地眨了眨眼,用大拇指弹了弹鼻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集中了的愤怒。


这场拳击比赛让你心跳加速,每一次相互缠绕的进攻都是输入和输出情绪的碰撞。
就像和盖文在靶场,这是你们俩都需要的。这很健康。这很好


而且当你们结束的时候,你们都浑身酸痛。



 

 

你的头发乱糟糟的,可你不在乎。头盔从你的手中滚了出来,属于地板的粗糙纹理在你的背上抓挠着。
“天哪——”你听到克里斯在你旁边说着,但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旋转的吊扇叶片上:“你就像卡车一样撞了上来——”
“我是个警察——”你的脉搏在你脑子里突突直跳,你的眼睛紧闭着:“或者你没听说过——”
“是啊,是啊——”他气喘吁吁地笑着说:“别跟我讲话——”
他换了个姿势,你转过头去,发现他用胳膊肘撑着身子;前臂夹在他的胸部和地板之间。他微笑着——松了一口气,他的笑声从急促的呼吸中传来。
“我做得怎么样?”
“哈,”你俯身翻了个身,两臂颤抖着,站了起来:“你是一个比那个更好的拳击袋。”

你点了点头,伸出一只手。


“Pfft——”他狠狠地打了它一巴掌,把它推开,自己站了起来:“把你的手拿开——”
他把双手放在膝盖上,抬高了他的胸部,释放了被捕获的空气,他试图喘口气:“现在,在上班时间保持清醒变得更加困难了。”
“祝你好运,”你得意地笑着说:“我得回家了。”
“应该让那个异常仿生人给来一枪。”他打了个哈欠,使劲摇了摇头:“Ack!”
“醒醒,米勒警官。”你用一根手指推了推他的肩膀:“回去工作吧!”
他又打了一个呵欠,当他跌跌撞撞地向门口走去时,一声不满的吱吱呻吟声离开了他的喉咙。
“先洗澡。”他的脚拖在身后。
他停顿了一下,抓住了门框:“你会在这里逗留一会儿吗?”
“可能吧。”你解开装备,蹲下来拿起头盔:“怎么了?”
"哦,只是好奇。”他挥了挥手:“你走之前我会来找你。”
你满目怀疑地看着他,他捂着嘴,消失在一个角落里。

这里只剩下你和你的倒影,而你正用一种新发现的力量来研究它。
你在自己身上看到了一些新的东西——一种直到坚强成为你唯一的选择之前都潜伏着的东西。这是一种推动你超越以前建立的基准和出厂设置的东西。
你的肩膀起伏不断,肺部像超频的风扇一样双倍运转着,吸入新鲜空气,排出热气腾腾的废气。你脏兮兮的,脸颊通红——曾被打倒在地,又用鲜血、汗水和泪水将自己重新竖起。


无论模控生命还是其他什么人希望你离开底特律,远离他们的事情,你告诉克里斯的一切都是真的:

你会在这里逗留一段时间,并敢于让“任何人”来试图证明你是错的。



当那一天到来时…

你将厉兵秣马,枕戈待敌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ria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