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IS

脑内的100%在我笔下连2%都写不出来。

【翻译】Just as it should be+Midnight Reunion(pwp)

*没有电脑用来重新整理格式所以干脆走石墨吧(喂)

Lof禁止外链 试试输入神秘地址knifey点wordpress点com往下拉


①.


「Just as it should be」 


一句话summary:


她艰难的使自己抬起头来面对他:“不是……不是妈妈怀孕了。在恶狼湾那次....不是我妈妈...是我。”


另一部改写S413的短文




② 「Midnight Reunion 」 



一句话summary:


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幽灵,一个不可能的存在。“哦,是你呀,”他没精打采地说,向后仰靠在水里,双臂沿着热水浴缸的边缘伸开:“来纠缠我,还是用不可能的存在的东西来折磨我?”


钻石星球那一集的后续改写   PWP注意‼️

评论 ( 15 )
热度 ( 9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riaIS | Powered by LOFTER